写不出来

写文很烂 总跳冷坑

【冥迹】余烬 1(地冥生子,可能有雷,慎入)

世人又有了新的话料,已然忘记了玄黄三乘的传说。
是的,代代无穷已的武林,在天地退隐的很多年后,又有了新的危机和新的希望,不过这已经和天地二人没有什么关系了。
退隐后的生活格外平静,久而久之,难免有所疲倦。
玉逍遥闪烁着美丽动人的紫眸,他说:“小十七,我们要个孩子吧。”地冥知道,运用仙门秘法可以让两个男人也有孩子,取两人之血,纳天地八荒之精气,类似于血元造生的原理,但确确实实是两个人的结晶。
但是这种做法,成胎容易,活下来却很难。要想孩子平平安安地活下来,就要胎入腹中,时刻吸着必要的养分,再用血闇之力吊养着。
于是地冥怀孕了。
玉逍遥知道后心疼地不得了,嘟囔着说自己也可以用神皇之气吊养着。

“眩者还是不忍心你受苦的。”地冥向床头靠去,一头黑长直压在身后倒是显得几分乖巧。
玉逍遥本还想争辩几句,但听得地冥竟然不回嘴,一时也哑了口,见地冥轻轻向后靠去,忙起身把一旁的软枕拿过去,垫在地冥腰后。
“用血闇之力养着孩子,两方力量在体内撕扯,你必是不好受的,”天迹握住地冥的手,放在脸庞磨蹭,“逍遥哥也不忍心小十七受苦,孩子不要了!我只要你就好。”想到地冥反应激烈的孕吐和无时无刻不忍受撕扯露出的细汗,玉逍遥心疼极了。

“别再说傻话了。当年虽将血闇之力交予梵天,但经脉血液里还是存有血闇之力的残留。眩者想要一个我们的孩子,看着他长大,与你我一同生活。”地冥闻言,心中漫上一股暖意,微笑着抚摸上玉逍遥的脸庞,“他还可以帮我食啮掉这些血闇之力,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,明白么?玉逍遥?”
道理玉逍遥都明白,但担心总是难免的,撅着小嘴顺着地冥的姿势,轻轻趴上地冥小腹。
“你养着我们的宝贝,逍遥哥养着你……”突然玉逍遥眼睛一亮,兴奋道,“他动了,他动了,十七!我听到他的声音了!”
地冥看着爱人开心的模样,感受到腹中胎动,也呵呵笑了起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