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不出来

写文很烂 总跳冷坑

一个ooc的冥迹仙山相见(中)

上在这里

      在地冥的陪同下,玉逍遥深吸一口气,再看已经堆满笑容,还是惯常那副没心没肺的模样,神毓逍遥可是大家的开心果。

      室内柔光照得温暖,也衬得玉逍遥脸上更显红润。眼神一晃,朦胧灯光后是分别太久的小妹和师尊熟悉又恍然的面容。

      难掩激动,瞬间鼻酸,玉逍遥却还是努力给小妹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玉萧握紧右拳,不轻不重地砸在餐桌上,“坏蛋,大坏蛋!怎么还好意思来见我?”玉萧哽咽,转过头去不让自家大哥看到,指节因用力握紧而泛白,

    “你这个人总是这样,总去照顾别人,照顾完这个照顾那个……却一点也不懂得照顾自己!总是把自己弄得一团糟……一身的伤,那么难看那么狼狈……害我总是为你担心,你却这样坦然地来见我!”

      仙山之人对苦境也不是完全不了解的,更何况天迹神毓逍遥堂堂正道栋梁,想知道他的事情易如反掌。然而知道了又怎么样?又能怎么样?身在仙山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惴惴为他担心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玉逍遥明白,正如他担心奉天却无能为力一样,他让小妹担心了太多太久……

    “小妹……我……小妹,对不起,唉。”玉逍遥疾步上前伸手想拉住玉箫,却因心中有愧而欲放下。

      岂知玉箫一把握住玉逍遥的手揽在脸侧,一边笑一边却不自主泪流满面,“我好想你,好想你,大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小妹!”天迹再难抑激动,将玉箫揽入怀中。

      兄妹相拥感受着彼此,终于重享天伦。

    “咳咳”九天玄尊端坐主位,却被忽视很久。

      天迹玉箫连忙分开。“师尊……”天迹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九天玄尊目光如炬向天迹看去,他这个为人师尊的岂会不知天际心中何想。

   “抬起头来,逍遥,我何时教给过你作为仙门弟子如此这般怯懦的模样!”

      纵使是堂堂仙道之巅第一人的天迹神毓逍遥,在师尊面前亦是打回原形,依稀仍如当日黑发少年,“师尊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九天玄尊不为所动,一本正经而言:“既册封天迹,便是我九天玄尊最骄傲的弟子。”

      一扫眼,玄尊眼中锐利却不失慈父般的温情,“你是我留给仙门最大的希望。”轻拍肩头,却包含了太多,“玉逍遥,你做得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不及天迹言说什么,一旁的地冥却早已崛起小嘴,“帝父。” 

      最见不得玄尊夸耀别人,即使是曙晨心里也照样吃味的地冥拉过玉逍遥,两人就势而坐。丰盛的晚餐,恩师挚友亲人齐聚,这就是家的感觉……

      天迹提起筷子,这就是久违的家的感觉。

   

   “十七你对我真是好,做了这么多好吃的。看在这个份上,逍遥哥大方地分你一个鸡腿!来,拿去吃。”

      一眨眼天迹竟然已经吃了一整个大鸡腿,摸着肚子靥靥不抱的作态,又撕扯下一大只鸡腿,塞到地冥手中。地冥虽是一脸嫌弃却也老实接过。

   “玉逍遥,照这吃法,仙山莫不是要让你吃穷了罢。”一边嫌弃,一边还是撕咬下一片鸡肉,嘴角粘上鸡腿裹的油和肉渍。

      天迹捧腹大笑,逗着说:“哈哈,地冥小十七,吃饭就是要这样才痛快嘛,大口吃肉大口喝酒,吃得肚饱饱,才是人生一大乐事啊。”

      用手抹去地冥嘴角的肉渍,吃到自己口中,玉逍遥歪头道:“好吃,没想到十七你做鸡腿这么好吃,你以后还要烧给我鸡腿吃,不然吃了你做的鸡腿别人做的我都吃不下去,要一直在仙山饿肚了。”

      地冥不自主面露绯色,皱着眉侧过头去,“玉逍遥……!你!你真是……”你真是个傻子。

    “诶呀,十七呀,我真怎么啊?十七?十七?”玉逍遥见地冥窘状捉弄之心大起,在地冥身侧左右摇晃,地冥不看他,便左右侧头。

   “诶呀,师尊您看,他们感情真好,哈哈。”一旁的玉萧向九天玄尊调侃道。

    “哼,没正型。”九天玄尊撂下酒杯,一捋胡须,目光却柔和。

      或许早该如此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在一旁的傀一,眨眨眼睛。天迹,傀一绝对不会告诉你,冥冥之神知晓你喜吃鸡腿,私下里学习了多少遍厨艺,从小到大吃过多少鸡腿!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

哭了好几天了 可是大宝贝已经去了的事实无法改变 把云鲸哀鸣那段转成mp3 一边循环听一边码字一边哭 唉 只能寄希望大宝贝此去安好  在那边有一个温馨的家 (至于性格 文笔太烂我给写ooc了 诸位抱歉)

在微博看到离经杀人觉的图透 真心觉得天地人法都奶不住了 或许下篇可以考虑让奉天爸爸出来了
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