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不出来

写文很烂 总跳冷坑

一个ooc的仙山冥迹相见

        “玉逍遥,玉逍遥。”
        朦朦胧胧间,听到莫名熟悉呼唤,玉逍遥缓缓睁开双眼。入眼一片山清水秀,亦感有充沛不断的灵气向体内汇聚修复伤体。
        被拉坐起来,玉逍遥看着眼前与自己面貌并无二致的地冥,呵呵笑起:“永昼,是你。我果然还是上天堂了么,就是说,像我这样的大好人,怎会下地狱?”
         地冥皱皱眉,眼中似有万千情绪,却什么也没说,拽住天迹早已被血污风干的衣领,一把将天迹拎起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好痛,轻点啦永昼。”天迹手舞足蹈着抗议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来到仙山,你的伤早就好了,麦想再讨巧。”地冥故作嫌弃放开天迹。天迹站稳就蹦蹦颠颠绕到地冥面前,伤势确实已被仙山的灵气完全修复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永昼,你有没有很想我?”天迹凑近,盯着地冥的眼睛端详,“你一定很想我,你的眼睛很红哦,小十七~”
         一把紧握住晃来晃去布满血污的手,地冥压制着怒气,沉声道:“玉逍遥……!你真是没出息,不是叫你不要来找我么,怎么轰都轰不走!”
         虽然言语着不善之词,却毫无不善之意。相反地,言语中字字带着疼惜。移开遮在眼前的血污之手,地冥的手亦是不由颤抖地缩紧。四目相对,一切皆在不言语之中。咋咋呼呼的玉逍遥也终于安静下来,老老实实跟在地冥身边走,他知道地冥要带他去见他的师尊、亲人和挚友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路上,天迹问着地冥怎么不见非常君,真是忘恩负义,只是早来一步都不等等自己,玄黄三乘的友情又破碎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地冥敲了敲天迹的脑瓜,傻天迹,你被人觉驴了,详情听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收到消息急急赶来,试图在仙山口拦下你,而你,却早已到了仙山,我也只好待你转醒安居仙山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果然是非常君么……”天迹念念道,心中不知是何种滋味。转眼已走到了地冥在仙山的住所,小丑傀一看到二人,一瘸一拐疾走而来,向二人行礼。
        “冥冥之神,天迹,饭菜已备好,让傀一照顾冥冥之神和天迹用膳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天迹刚想说好啊正好肚饿了,却见地冥一挥手,“天迹不饿,不必给他准备,先备上洗浴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十七,你这是要饿死我啊,你怎么这坏。”醉逍遥戳向地冥,天迹没有美食怎么行!
         拍开拂尘,地冥挂上一抹讽刺讥笑:“玉逍遥,帝父和玉萧得到消息想必正在赶来的路上,你想让他们看见你这副模样?”
         天迹才看向自己,满身血污,衣衫褴褛,落魄至极,哪里还有仙衣眠云的模样。若让师尊和小妹看见这样的自己,定是又要心痛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嘛……也对,合该泡个热水澡了,洗过澡就会更加帅气逼人了,不要太迷恋我哦。来,泡澡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麦太自恋了,恶心!”
         褪去天迹身上斑驳的血衣,地冥厌恶地扔到一边去。玉逍遥的身子本该是白白净净的,地冥想。
         刀剑加身留下的伤已被治愈,伤疤却留存了下来,地冥轻抚天迹胸口,那么大的一块疤,可以想象他的曙晨当时有多痛。
         倒是玉逍遥感觉别扭至极,虽然很久以前不是没有过和末日十七的抱抱的亲密举动,但是今日和地冥,却感觉气氛很奇怪:“十七,我自己洗就好了,很快就会洗好,你先出去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地冥却是不管不顾,暗自取来花洒,一手拿花洒冲洗那头早被血水凝成一缕一缕,变成红黑色的白发,一手遮在玉逍遥眉骨处挡住流水。
        “让我照顾你,曙晨。”低沉充满磁性的声音传来,天迹哑声,想抬眼看看眼前人,却被遮住眼眸的手挡住,看不真切熟悉之人的面容。末日十七为了玉逍遥而成长,已经可以照顾玉逍遥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他早该让他来照顾,如果可以早一点照顾他,他就可以一直是那个开开心心、满面笑容的天迹神毓逍遥,而不是现在这样仿佛一触即碎,单单薄薄的玉逍遥。如果可以早一点照顾他,他们今日就不会在仙山再遇。
         洗去血污,一头顺滑华发洁白垂落。“闭眼。”地冥沾了一点皂角,小心翼翼地洗净天迹的眉眼,揉开被血渍凝结的睫毛。
         凑近的地冥,扑面而来的地冥气息,让玉逍遥感觉说不出来的不自然,有一点痒,又有一点舒服。
        “十七,够了十七,接下来真的我自己来就够了。”天迹夺过花洒,忙乱地赶紧转过身背对着地冥洗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地冥也不争,默默地退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   天迹洗着,看着洗下的血水,心绪不禁飘远。斯人已逝,生人却仍有着巨大的责任。果然是非常君做局,奉天定是要面临着危险了。虽然仙山很好,但他还是不想在这里看到奉天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已经死了。唉。”天迹念念着。一股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莫名无力感向天迹袭来,明知奉天有险自己却什么都做不到。真是可恶。
         拧好花洒,浴室里断了流水声,浴室门被吱呀拉开。纷乱的思绪被丝柔棉衣和温暖怀抱的触感打断,地冥手执上衫从逍遥背后覆来,同时轻轻怀抱住玉逍遥。
         既是血元造生,天地二人的体格身量相差无几,地冥惯穿的黑色上衫,同样正好适合天迹。不仅是大小,惯穿一身蓝白的天迹,竟也意外地适合深沉的黑色。地冥从背后探出手系住胸前位置的衣扣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曙晨,你很好看。”天迹正想调侃反驳,却被地冥看穿打断,“帝父和玉萧都在里面等你。我带你去见他们,你不要太激动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